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以果蔬为媒,共享全球优质资源,2024中食展®广州为您开启全年采购之旅

以果蔬为媒,共享全球优质资源,2024中食展®广州为您开启全年采购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4-17 14: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广州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口果蔬集散地,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同时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城市,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地区是中国水果销售的一线阵地。2024中食展®广州(Food2China Expo) 与广州江南农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万果会等多方强强联合,共同举办2024广州(江南)国际果蔬产业博览会,精心推出精品果蔬馆,为国内外优质品牌果蔬提供更高效的展示平台以及更便利的贸易平台。
   根据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的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我国进口水果及制品累计进口 183.05 亿美元,同比增长 15.78%;进口数量为 839.99 万吨,同比增长 5.58%。随着经济水平的持续发展和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在可预见的将来,国人对高品质水果的需求仍将不断增加,中国水果进口也将保持稳健增长。
 
  广州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口果蔬集散地,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同时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城市,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地区是中国水果销售的一线阵地。2024中食展®广州(Food2China Expo) 与广州江南农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万果会等多方强强联合,共同举办2024广州(江南)国际果蔬产业博览会,精心推出精品果蔬馆,为国内外优质品牌果蔬提供更高效的展示平台以及更便利的贸易平台。规模升级,强势互联,2024年9月25-27日,广州广交会馆B区,2024中食展®广州(Food2China Expo)邀您参展!
 
  阵容强大,规模豪华

  汇聚全球40+国家及地区2000+展商
 
  2024中食展®广州展览总面积将达到10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荷兰、意大利、日本、西班牙、法国、德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南非、美国、智利、芬兰以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与,参展商将达到2,000家。
 
  其中精品果蔬馆涵盖新鲜果蔬、物流、机械、技术和包装等各个环节的核心产品及服务,全面汇集、展示、交流、推广国内外果蔬产业领域的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低成本,高收益

  数万名专业观众满足各种采购需求
 
  基于多年扎根行业的资源积累,主办方拥有30万+的庞大行业数据和协会资源优势,为展会带来强大的买家资源支持。为了帮助企业与买家搭建对接桥梁,展会将邀请连锁餐饮、团餐、外卖、酒店、航空物流、乡厨等渠道买家,加速B端渠道及业务拓展。同时,特邀大型商超、便利店、食品批发市场等传统零售渠道以及直播带货、生鲜电商、社区团购等新兴零售渠道,助力企业B、C双端发力,实现渠道资源精准对接。
 
  此外,从数据库筛选、展商推荐、行业协会推荐等方式筛选出500家购买力强的大流通商和省市级代理商、大型商超、酒店、餐饮终端店,直邮参展预览、VIP请柬、VIP参观证、提供星级酒店住宿,并在VIP洽谈区组织参加高质量配对活动。
 
  思想碰撞,聚焦前沿动态

  30+高质量发展论坛活动精彩纷呈
 
  30多场论坛及活动将在展会同期举行,分别从政策解读、国内外行业发展、销售渠道以及创新技术等多个方面与业界同仁共谈新发展、新机会。详细解读农业和食品每个环节所需要的新技术与新模式,为果蔬行业带来更具国际视野且适应本土发展的新思路,共同推动中国果蔬产业的全面提升。
 
  随着中国对疫情的全面开放,国内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消费升级趋势,国内消费者需求逐渐向高品质、优价类食品靠拢。未来十年,中国食品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但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因此,选择合适的渠道和有效的品牌展示、宣传推广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更好地为国内外优质果蔬、食品进行产销对接,提供行业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2024中食展®广州(Food2China Expo)充分发挥政府、行业商协会及企业凝聚力,共同打造以广州为中心,链接全球、辐射全国的国际食品展览会。
日期:2024-04-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